小野布房拼布教室

拼布教室,拼布課程,手作教學,洋裁教學,Diy手作,創意手工,手作包,手作材料,日本CLOVER手作工具,布料,五金,配件, 縫紉機.

 

推到 Facebook

小野布房拼布教室

帳號

密碼

 

 

 

小野布房拼布教室

 新年紅包袋

品名:新年紅包袋

9款可供選擇

編號16-0419-002

購買單位:

庫存數量: 12

原價: 490 

會員價 490 

 

帳號:  密碼:

數量:    



袋子尺寸:19cm*7cm(可裝仟元鈔)

共有9款:A、B、C、D、E、F、G、H、I可供選擇


大吉大利系列

以橘色系的花布做為紅包袋主體,並以ROWAN綠色素布搭配內裡,以橘即「吉」和綠即「利」的諧音,本紅包袋則有大吉大利的意涵!

 

大紅大紫系列

以桃紅色系的花布做為紅包主體,並以ROWAN紫色素布搭配內裡,本紅包袋即有大紅大紫的意涵!

 

紅包中的綠色概念

對華人來說紅包具有幸運的意涵,許多人會將收到的紅包當作是紀念的物品或幸運符留在身上,但是一般市面上的紅包是以紙製為主,容易皺也可能破損,小野以印花棉布特製的紅包袋,不但外觀特殊質感精緻可以重複使用,亦可以當做鉛筆盒、化妝包或盛裝小物的袋子,過年過節買紅包袋送給家人朋友或為自己添些喜氣!!

 

機縫課程:花開富貴新年紅包袋

**也有課程能學習及自行製作,時間請參考活動資訊內的課程行事曆,並請提前2天預約上課時間**

 

[A]

[B]

[C]

[D]

[E]

[F]

[G]

[H]

[I]

 

小野布房拼布教室

 

小野布房拼布教室 © 版權所有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 10AM至17PM onoyaa0@hotmail.com

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號1樓 (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) TEL:(02)2351-8007 FAX:(02)2773-1189   衛柏網頁設計